ENG
  • Arissto premium coffee
  • High Quality coffee
  • Free coffee machine
  • Free coffee capsules
  • Free coffee maker
1 2 3 4 5

免費品嚐星級咖啡

一杯精心調配的咖啡,帶來靈感,帶出活力,是辦公室的良伴,也是生活中最美麗的享受。

ARISSTO希望以咖啡會友,成為您和家人/團隊的最佳精神伙伴,特別推廣【免費贈飲Signature Capsule Coffee】,絕無隱藏收費。

現在,只要登記,您將可以嘗試讓您難以忘懷的ARISSTO SIGNATURE CAPSULE COFFEE 兩個星期!



 
 安排送貨日期和時間
 
姓名:
*
聯絡電話:
*
送貨日期:
* (yyyy-mm-dd)
送貨時間:
*
地址:
*
國家:
*
由誰推薦登記:
citybaby
 
條款和細則:
1. ARISSTO咖啡機是免費供應的。
2. 每個地址最多可以參與【 免費贈送Signature Capsule Coffee,長達14天 】活動一次。
 

免費咖啡機、免費咖啡膠囊

精品咖啡的咖啡膠囊是咖啡產業革命性的偉大發明。它讓精品咖啡從此可比沖泡即溶咖啡更便捷。任何人都可以在30秒內,輕易調出5星級酒店香醇的精品咖啡,更重要的是每杯售價只需市場精品咖啡約20%的價錢!這個精品咖啡的咖啡膠囊,由頂尖精品咖啡專家創作與監製,選用多種優質咖啡豆,調配出多種口味,杯杯濃郁芳香。現在只要在家中、辦公室或任何地方安裝一部ARISSTO免費使用的咖啡機,就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到5星級精品咖啡!您只要喝過,就會主動愛上這項革新的咖啡!真的?立即免費體驗我們的產品! 現在,只要登記,您將可以嘗試16杯讓您難以忘懷的咖啡!

精品咖啡,選用多種優質咖啡豆,調配出多種口味